梧桐月v

【伞哥生贺】苏沐秋的五十条

【苏沐秋1021生日快乐】

(苏沐秋的五十条)

1,他叫苏沐秋。

2,他被全职粉亲切地称为“伞哥”。

3,有挚友名叶修。

4,妹妹苏沐橙。

5,在孤儿院长大,后来出了变故,就一直在外流落,与妹妹相依为命。

6,是个超级妹控。

7,生日1996.10.21,天秤座。

8,他手艺很好,做饭很好吃。

9,是个游戏天才。

10,以打游戏、代 练、卖装备、写外挂为生。

11,拥有荣耀神枪手账号卡“秋木苏”。

12,他的打法是一种很精打细算的打法,擅长用最少的法力打出最大的伤害。

13,他也非常擅长寻找bug,打法跟黄少天的机会主义也有点类似。

14,他对于荣耀中的自制武器(银装)系统十分热衷和擅长。

15,他是君莫笑最初的主人。

16,他制作出了千机伞这个天才之作。

17,十五岁那年,他碰上了离家出走的叶修。

18,被叶修打败后的他不服气,带叶修回家又要比。

19,后来就让这个离家出走无处可去的家伙留在了他家里。

20,在荣耀没开服还在宣传时他就很看好这个游戏,荣耀开服之前天天给叶修喂安利,也算是他拉叶修入坑的。他很喜欢荣耀。

21,为了研究荣耀的自制武器系统,秋木苏的装备都很烂,因为都被扒下来拿去做研究了。

22,连叶修的装备都没能幸免,叶修登一叶之秋的账号的时候时常看到自己的装备少了几件,都是被他扒拉掉的。

23,可以看出来,两人是荣耀账号能互登的关系啊。

24,不过他很有原则,一叶之秋身上的橙装他是不会碰的。

25,和人在竞技场打的时候。因为经常灵光闪现记下银装的研究思路而挂机,被人打败,所以竞技场战绩并不好看。

26,有不少小本子,除了记银装研究思路的,还有记和叶修的胜负记录的,比如某副本某boss的最后一击是谁的。

27,这个本子是由沐橙保管的,他坚决不给叶修看。

28,叶修的胜利通常要多一些,而他总说,“只是领先我一点点而已。”

29,他说,“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30,那个本子,最后被当做遗物处理了。

31,千机伞提升失败,他随手把君莫笑丢给叶修,笑了笑说,“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32,苏沐秋的操作很华丽。

33,但叶修打法却很“土”,对于叶修用很土的方法打败他,总是很不可思议又很不服气。“能不能更土点?”

34,他平常脾气很好,很少爆粗,却会在被叶修打败被他嘲讽的时候爆粗。

35,他精通所有的枪系,神枪手、弹药专家、机械师、枪炮师,全都擅长。

36,苏沐秋很强,魏琛曾说,“这么说吧,我和他交手,基本就没有吟唱咒术的机会。”那是在他说这句话时的十年以前,那时候魏琛还是“神一样的少年”。

37,“沐雨橙风”其实一开始也是他的账号卡,准备拿来打比赛的。

38,女号、而且是这样的名字,只是妹控苏沐秋为了讨妹妹欢心。

39,叶修和苏沐秋的配合十分默契,而且两人都很强,在荣耀中可以说是所向披靡,经常一起搞事。

40,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也是他为叶修做的银装。

41,叶修和苏沐秋十八岁的时候,他们签约嘉世,准备征战职业赛场。

42,后来,却出了意外。

43,叶修受采访时提起他,“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44,每一年叶修和沐橙去扫墓的时候,沐橙都会换不同的花,“要有创新。”就像他设想并制作出千机伞一样的创新。

45,他是真正的神枪。

46,于2015年因车祸去世。

47,享年18岁。

48,离开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叶修和沐橙。

49,最后,葬于杭州南山公墓。

50,苏沐秋并没有离开,他活在叶修的荣耀里,活在我们心中。

评论
热度(24)

红尘三月秋梦晚

© 梧桐月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