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月v

送给所有抄袭者的一首歌(词)

来自lof:冰黎_榕酒花茶

心疼原创,神烦抄袭。

冰黎_榕酒花茶:

原曲&原词作 《绅士》 薛之谦


只是个填词的:榕酒


有很多句子因为很适合所以就没改x


欢迎提出意见_(:з」∠)_


【原创党】
准备写文了
什么剧情呢
细心修饰着
努力描写着 丰满人物性格
尽量表现着 想要表达的
剧情充实了 文笔在进步着
越想写的深刻
你说我说听说
这个太太的文好又多
一天一月一年 键盘在磨脱


【抄袭者】
我想抄你的文章
只是因为我喜欢啊
我把你变得更火
你难道不来谢谢我吗
你挂抄袭的态度认真的吗
对我这个真爱粉伤害那么大
我只是你的小粉丝
想要对你致敬啊
我能借这个梗吗
因为我没时间去想啦
我能描你的画面
像临摹一样可以吗
我忍不住把大纲借鉴一下
尺度掌握在不能说过度啊
我只是刚刚入圈的新人
别和我计较啦


【原创党】
尽量表现着善解人意的
内心充满了无可奈何的
谁能不在意呢
想说听说别说
今天谁调色盘做好了
我反正只想写我的歌


【抄袭者】
我复制你的对话
只是引用了一下啊
反正不影响剧情
抄点描写有问题吗
说我抄袭是不是过分了啊
我又没用你键盘你有病啊
你非要把我逼急了
狗急还跳墙呐
我用了你的设定
可我不想去要授权啊
反正都发在网上了
用了一下怎么了吗
我忍不住复制粘贴了一下
举报也没用 管理是我干爸
你就当没看见我行吗
把微博删了吧


【反抄袭】
你能给我个左脸
扇你到马路那头吗
抄袭都不经大脑
你当读者是傻逼吗


【脑残粉】
我们大大的努力你没看见吗
你没看见他已经知道错了吗
居然还黑我们家大大
还想不想混下去啦





管理是干爸那条,jj除外。jj对于抄袭100%的处理率真的很让人放心。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指14%的那位和0%的那位,都是辣鸡。
包含了各种各样的梗XD
以及脑残粉还有一句名言挺恶心的
『抄袭又怎么了 我们抄的比原作好看还比原作有名气 你们不懂它带给我们的快乐』
╮(╯▽╰)╭关爱智障,人人有责。
我是榕酒...
我的心愿是...
文圈/绘圈和平...

评论
热度(138)

红尘三月秋梦晚

© 梧桐月v | Powered by LOFTER